哇哇哇哇

爱发dian:哇哇哇哇

【一人之下乙女向】当你是他的女朋友

激情短打

张楚岚,诸葛青,(彩蛋可解)王也




【诸葛青】八卦听到了自己身上


诸葛青又一天来到你公司楼下接你。

帅帅的往那里一站,一层经过的小姐姐害羞的捂着脸走。


其中就有两个是你共事的同事,本来嘴里聊着八卦,看见诸葛青的时候立马闭上了嘴,脸红着赶紧拍了拍对方的胳膊示意不要说了。


直到出了公司门才松了一口气。


其中一位迟疑的问,“他没听见吧?”


另一个摇头,“不知道。“


诸葛青貌似听到了两人提到了你的名字,在一番辛苦的心理斗争之后还是使用了听风吟。


A:(叹了口气)“你说某某她是怎么想的啊?有这么帅一个男朋友还撩我们经理,而且经理长得比她男朋友差远了。”

B:(摇头晃脑)“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好多女的都是事业批,要是人是奔着经理钱去呢?我呀,看她那个小男朋友没有工作,衣服看着也不便宜,说不定是个吃白饭的。”

A:“嘶----,是这样吗?不过那么帅,就算要我养他我也愿意啊。”

B:“去去,你那点工资够吗?”

A:“服了,那某某的工资就够了吗?”


………


诸葛青因为两人的话里的信息不由得睁开眼睛。

这说的不是他的亲亲女朋友吗?你?会出轨吗?他信王也喜欢张楚岚都不信你会出轨。


嗯?你们现在的恋爱虽然甜了一点,但是多些戏也不错。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诸葛青怀揣着一肚子坏水暗戳戳的坏笑。


此时的你毫不知情的背后一凉。

你下来的时候诸葛青就是一副我不好惹的样子高冷的环手坐在厅堂的沙发上,你到他跟前了也不抬一下眼皮。


??怎么回事?


你疑惑的看了看他的脸,脸臭臭的,连看都不看你一下,嗯?在一分钟的沉寂后你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口。

“你怎么了阿青?来大姨夫了?”


诸葛青无语的睁开眼看你,眼睛里面的带着浓浓的审视意味。

“我都知道了,你和那个经理。”


你一下子蠢萌的睁大眼睛看着他。

“什么?知道什么了?”

诸葛青冷笑。

“你和那个经理干什么好事了自己知道。”


你愁眉苦脸的看着他,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唱的哪一出,估计又是什么负心女痴情男的戏码吧。哎,有个爱演戏的男朋友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呢?

“不知道。”

诸葛青继续神秘兮兮的点你,眼神怪冷淡的。

“你和那个姓郑的经理,今天中午,他有什么心虚的事吧?”


郑经理?中午?心虚?不会是……你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

“你是说他的痔疮吗?”


虽然不理解但很震惊,连这也能算出来也太厉害了吧。你一脸敬佩的看着他。

“你怎么知道的啊?算的?太厉害了吧。”


诸葛青:……

这,倒是没有想到有这种解释说法。本来是想和你玩一次捉奸戏码,没想到……不过,这也太好笑了吧。


你像围观猴子一样转着他看了好几下,像是新认识了这个人。

诸葛青没忍住捂住你的眼睛把你抱到胸口的位置。闷闷的、被压抑着笑意的声音从胸膛震到你耳中。

“别逗我笑。”


你在他手里疑惑的眨巴了一下眼睛,一副跟不上他脑回路的样子。


……


“哦,你说内个啊,他来找我借卫生巾啊。”


诸葛青:………显然没想到有这种操作。


“那他为什么找你借?”暗戳戳在意。


“不知道。”声音乖乖的。


诸葛青无奈的抱住你的头,哎,太蠢萌了。



【张楚岚】相识于……吃的?


你再一次和张楚岚大眼瞪小眼。


他手里高高举着一串被咬了一口的糖葫芦,气急败坏的问你。

“我重要还是吃的重要?”


你迟疑了一瞬,眼睛不由自的瞟向糖葫芦,有些委屈的说。

“糖葫芦。“


空气凝滞了一瞬。

他难过的说。

“原来我还比不上一根糖葫芦吗?”

继而又有点悲愤。

“你男朋友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你丧着脸,道德层面输了他一层,你显然说不过他。

“好吧好吧你吃吧,我不吃了。”


张楚岚立马转悲为喜,开开心心的吃起了糖葫芦。

一旁的徐四无语的吐槽。

“不能买两根吗?非要争着一个吃。”


张楚岚嚼着一颗山楂抬起头来,得意洋洋的看着他。

“像你这种没有女朋友的不懂,从她嘴里抢出来的吃的格外香。”


徐四(没女朋友的单身汉)垮起个脸,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和张楚岚这个逼说话了。


你嘴笨,这点上被张楚岚欺负的死死的,被惹生气了也只是气呼呼的背过去打算再也不理人了。

张楚岚心情大好的吃完整根糖葫芦,垃圾一扔,屁颠屁颠跑到你身边。


“吃煎饼果子吗?那边有卖。”


你是个嘴馋又好说话的,这点同样被拿捏的死死的。

“我请客,走吧,别生气了宝贝。”


你又一次被顺毛成功,勉为其难的点了头。

“哼,嗯。”


这人捏着你腰上的肉肉还不要脸的在你耳边抱怨。

“都怪你,老是要吃那么多东西,我最近都胖了。”


你听完立马炸了,抢人东西吃,临了胖了还怨别人,好不要脸一个人啊。

“那你别吃我东西不就好了。”你气的憋红了脸。


张楚岚忍俊不禁的捏了捏你的圆脸。

“那不行,你可是个吃货小能手,头上有个雷达能找到好吃的,不吃你的东西吃谁的?”


你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拂开了他的手。

“别碰我,生气了。”


张楚岚憋着笑挑眉,乖乖生气怎么这么可爱啊!

“好好,我知道了。你买就是了,这次我不抢。”


“真的?”

你觉得他还是有救的。


“真的。”才怪。真是不可能真的。


“好吧,以后不准抢我吃的,否则我跟你没完。”

认认真真和他讲道理的你特别可爱,张楚岚没忍住捂住你的脑袋亲了你一口。


你捂住脸后退一步。

“你,你干嘛亲我?”

你们两个不是走纯爱路线吗?


张楚岚一脸严肃的考虑,大概是因为……

“你嘴上有糖渣。”


你:……你看我信吗?大流氓。








评论(10)

热度(116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